私家偵探每月跟蹤、偷聽樣樣做,月入可觀但危險程度高

2022042422:02
詹姆斯·邦德,《香港偵探》不是一部正式的電影。 “也許他們在市場上買的所有老師和護士都是專家,”面對他們的私家偵探來說。 經過目視檢查,阿賓接近1.6米。 他有一頭短髮,一件襯衫和一條褲子,一件中性的裙子和一副眼鏡,這給他27歲時孩子氣的臉增添了一點活力。 一個中年男子高高的,沉默的,有點不同於他的同事程(化名),“但私人偵探看不到他。”

你出現多少次並不重要,但你是否參加高考並不重要。 但當你想成為一名偵探,你需要看到你的變化。 程,一個已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近20年的老人,說他在《21世紀謀殺網》中用多把手槍瞄準了現場:一次在紅河上,程在公司的車裏等著目標,仔細觀察街上沒有車的事實,然後,在他身後的第二秒,節目“傾聽車前的人”,回頭看, “幾十個人拿著長短槍指著我的背。我身後是一輛滿載貨物的汽車。真的很像電影。” 他注意到附近有一家珠寶店。 他看到自己的車停了一會兒,以為自己和弟弟是小偷,就報警了。記者問他是否被多把槍包圍了。 這不是很刺激嗎? “不,我不能。” 當阿成回憶起來的時候,他舉起雙手,微笑著說:“我看到一個目標因為路障從車裏掉了下來,我笑著說‘退後’,我說‘哦,真有趣。’ “阿城雖然開了個玩笑,但還是保持冷靜,沒有搞砸,因為他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。警詧把他們中的一些人帶到後巷,立即給他們發瞭解釋信。

雖然賓在這個行業不是新手,但他對這位老老師的故事很著迷。 賓是最好的女子中學之一,她在大學學習。 他最初為上班族選擇了一條穩定的道路。 但八年前,他不小心捲入了一個案子,第一天他發現了一個大線索,這成為了一個進入商界的機會。 Bing說他剛開始做生意時就知道如何玩得開心。 在工作了幾年後,他從一個自由職業者那裡得到了3萬到4萬美元。 雖然收入不錯,但這項工作並不容易,因為除了抓獲通姦和性糾紛外,還必須追查虛假財產、賠償受傷雇員、尋找人員,甚至發出傳票,其中很大一部分工作需要追查。

其他人每天工作9-6天,日夜工作。 客戶需要的時候就開始工作。 天氣變了,天氣保持不變。 他們經常需要站在同一個地方“懲罰公司”,觀察目標的每一個動作。 “在這種天氣中暑很容易。當我知道我做完了,我就去洗手間嘔吐。這一切都取決於我的意願。” 我試著在香港工作,甚至每天在同一個地方露營。 烏拉爾跟著塔吉特去了香港機場。客人說他會跟著,這樣我就可以飛了。 臺灣,日本,泰國和英國沒有語言障礙,所以他們想去。 他們曾多次嘗試在30攝氏度的高溫下一瞬間到達寒冷的地方。 “他們真的沒有褲子。”

當其他人去開會時,他們經常要處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,比如追逐和跳躍。 賓也拍了這些場景。 幸運的是,這不是一個自殺式的飛躍,每小時90公里。 與時間競爭需要金錢。 扭傷和劃傷是生意。 記者問公司是否為她買了保險。 他猶豫了一會兒。 “不應該有保險。” 她笑著說:“以前是真的,”一個生命來到波身邊,無視其他人,在車還在行駛的時候從車裏跳出來,不停地跳來跳去。 你為什麼不等著停下來? 他焦急地回答。 有時候,突然之間,可能有輛車來接他,我得快點。 “歸根結底,每個人都有工作需要。

這種“搶救”對於受傷和生病是必不可少的。 賓說了些尷尬的話。 他吃藥睡著了。 他明天起床開始工作。 這不是一個大問題,但事實上,父母雙方都是親眼看到的。 他們想知道為什麼一個女孩要如此努力地工作,整天談論她為什麼不能像“正常人”一樣回到工作崗位,9點到5點坐在辦公室裏。 “她還想投降,根據父母的命令加入紀律部隊,但最終決定忠於自己。” 警詧不能自己破案。 有些案件甚至需要部門間的合作,但當偵探們從會見客戶和提供建議到完成工作和看到結果時,成功的感覺就不同了。 她接著說:“我不想走那條路,因為別人想讓我走那條路。